2009年9月21日

Iphone App: 蘋果日報隨身版

昨天在App Store 亂逛的時候, 發現了這個APP 讓冬腦興奮了一下! 之前中華電信傳簡訊通知說MPro附贈的蘋果日報服務已經終止, 原來蘋果日報是要直接發表自己的app啊! 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.
既然是免費的,那就馬上安裝吧! 安裝完畢後一進到裡頭去看更是令人興奮不已.
因為裡面的功能實在很不錯, 有圖文並茂 爆頭爆漿的血淋淋圖片新聞
 
apple_01 
apple03
apple02

也有當天的即時新聞, 最重要也最令冬腦雀躍的卻是爆料/投訴這個功能.
由於這個社會上實在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了, 苦於之前的投訴管道都還要回家email, 不夠即時.
往往回到家那滿腔的正義之火都不敵一天的疲累, 熄滅殆盡. 這個爆料/投訴的功能讓冬腦感到從此, 就可以在不與人衝突的狀況下, 路見不平, 手機email相助.
結果仔細一看………裡頭的新聞怎麼都是香港的?
這才發現, 原來這是香港的蘋果日報 並不是台灣的蘋果日報.
唉, 台灣的蘋果日報什麼時候才可以釋放出專屬台灣的app啊! 冬腦已經等不及要伸張正義了說……
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啦!然後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版的蘋果日報app! 不准收費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