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

Firefox addon: Speedyfox 加速你的火狐!

Mozilla Firefox 是一個速度很快的瀏覽器, 但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,就會發現怎麼開啟還有執行的速度變得越來越慢。主要的原因是由於 Firefox 的 profile 產生了相當多不連續的碎片, 造成讀取時間的延長. SpeedyFox 是一個安全而且免費的工具, 不會破壞你的Profile檔案, 請放心使用.(以上譯自官網)
SpeedyFox 有三個特點(官網所列



  • 啟動 Firefox 的速度提升三倍以上!
  • 加速瀏覽歷史(browsing history)
  • 讓cookies的運作更快速
2009-09-22_223228
操作方式很簡單, 到官網下載(按連結下載)執行後按下 “Speed Up My Firefox!” 就可以, 接下來就開始體驗你加了速的火狐吧!
冬腦本身已經下載測試過, 在瀏覽器開啟還有整體操作上感覺都有比較快速, 可說是令人”有fu”的一個火狐加速軟體. 趕快下載吧!

沒有留言: